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期天能快讯,来了

2021-07-19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能最新资讯来了新鲜热点一手掌握快来看看吧❂【天能控股集团】7月10日,天能控股集团财务全面预算系统和资金共享系统建设正式启动。会议介绍了项目现状、建设...

天能最新资讯来了

新鲜热点一手掌握

快来看看吧

❂【天能控股集团】7月10日,天能控股集团财务全面预算系统和资金共享系统建设正式启动。会议介绍了项目现状、建设目标及项目管理等情况,这次会议对财务数字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产城发展事业部】7月12日,2021“创客中国”浙江好项目湖州赛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活动由市经信局主办,天能产城发展事业部承办。产城发展事业部以天能太湖科技城“新能源+”科创平台为载体,为科创企业提供市场、资金、技术、服务等一站式赋能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