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部门领导到访嘉晨参观交流

2021-07-17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1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法规部副主任、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宋金云,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到访郑州嘉晨电...

2021年7月1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法规部副主任、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宋金云,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主任李云生到访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公司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及研发成果。

公司接待人员向宋主任、李主任介绍了嘉晨电器车辆驱动系统、智慧车辆传感器以及车联网服务平台的最新科研应用成果。参观过程中,宋主任、李主任对嘉晨作为非道路移动机械控制系统行业领跑者,提供工业车辆电气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成熟系统解决方案,在创新驱动战略带动下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及获得荣誉表示高度赞许和认可。公司的智慧车辆传感产品、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工业车辆智能网联平台等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嘉晨在产品设计方面秉承的智能化、人性化、安全理念非常具有前瞻性。

在获悉嘉晨电器“智能车载终端IDT-4GE”取得《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HJ1014-2020)权威认证时,宋主任、李主任向嘉晨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嘉晨能推出更多智能创新产品,拓宽应用场景,实现跨越式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