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之声 | 凯傲宝骊锂电平衡重式叉车KBE30-X

2021-07-16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宝骊油改电叉车KBE30-X拥有高强度内燃车车架和绿色环保的锂电池省心、智能、简便、高效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好评四川地区某电子科技公司该电子科技公司位于四...

凯傲宝骊油改电叉车KBE30-X

拥有高强度内燃车车架和绿色环保的锂电池

省心、智能、简便、高效

上市以来,一直倍受好评

四川地区某电子科技公司

该电子科技公司位于四川,主要生产各类电气部件、发动机等。之前该客户采购使用的是某品牌内燃叉车,但在使用过程中难以避免的渗油现象,对厂区的环境和卫生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此外,尾气和噪音也产生了不小的污染。因此客户首选绿色、无尾气烟尘排放的电动叉车,在综合考量后,客户最终选择了车身厚实又无污染的宝骊这款锂电平衡重叉车KBE30-X。

客户工况

货物重量:2T

使用时长:6-8小时/天

充电情况:每天充电1次,1-2小时/次

该客户今年初采购一台KBE30-X投入使用后,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因此近期又再次购入一台。客户认为此车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同时也提升了作业人员的幸福指数,对公司的归属感满满。

四川地区某食品公司

该食品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销售各类食品及食品设备的设计制作等。由于客户增加了新的项目,计划采购一台油车转运建筑材料、安装设备等,要求车子前期能够满足室外较重的物料搬运需求,后期也能在室内搬运食品、原材料等,因此客户选择了宝骊的KBE30-X。

客户工况

货物重量:1.5T

使用时长:5-8小时/天

充电情况:每天充电1次,1小时/次

使用过后,客户对KBE30-X既能满足室外安装设备的作业需求,且无尾气噪音又可放心地在室内使用,一车两用,一台KBE30-X解决了客户的所有需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