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必要安装叉车限速器吗?装“它”有用吗?

2021-07-14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有必要装叉车限速器吗?答案是必须的,必须要装叉车限速器!!叉车限速器,是一种应用于厂区安全的叉车配件,其特点是在不影响原车动力的前提下,对叉车的行...

叉车有必要装叉车限速器吗?

答案是必须的,必须要装叉车限速器!!

叉车限速器,是一种应用于厂区安全的叉车配件,其特点是在不影响原车动力的前提下,对叉车的行驶速度进行有效的控制,以达到降低企业厂区叉车超速事故的发生率。

安装叉车限速器的优势:

符合工厂安全规定,能够让在该工作区域的叉车“被自愿”遵守限速规定。

符合国家相关审查规定,避免了审查不合格的相关处罚。

维系了厂内的物流运输安全,特别是在人车混合的室内环境,一个合适的叉车限速器可以预防叉车司机超速行驶的违规行为。

九盾安防N2015A叉车刷卡限速器可以有效地限速叉车,授权驾驶功能,只有刷卡授权过的IC卡才能启动车辆,装上它可以有效地预防叉车事故发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