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了47年之久的叉车属具现在什么样子了?

2021-07-09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筑行业的工况往往非常复杂和艰难,叉车车队需要配备坚固耐用的叉车属具来完成任务。博索尼奥拉茂建筑行业属具的设计可承受建筑材料行业的恶劣环境工况,坚固耐...

建筑行业的工况往往非常复杂和艰难,叉车车队需要配备坚固耐用的叉车属具来完成任务。博索尼奥拉茂建筑行业属具的设计可承受建筑材料行业的恶劣环境工况,坚固耐用同时尽可能降低维护成本,非常适合在建筑工地使用。

本文照片里的砖块夹是于1974年开始交付使用的。从照片看来这台属具还是可以安全的继续执行使命。当意大利BOLZONI 区域经理拜访客户看到这台年代久远的砖块夹时, 建议客户更换一台新的砖块夹。客户的答复亮了:“我觉得这台砖块夹还可以至少工作10年,完全没必要更换。”

博索尼奥拉茂设计的砖块夹带自动补偿夹板,搬运混凝土砌块时,无需使用托盘。为了补偿砖块搬运的负载不规则性,专门设计了特殊夹臂,内有自动对准的聚氨酯砖块。夹臂在装满甘油的腔内自由浮动。当夹臂夹紧时,腔室紧贴聚氨酯块,以适应不规则负载,也可与摆动臂一起使用。博索尼奥拉茂的工程师随时准备了解客户的搬运需求,确保现场安全和致力于提高生产率。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