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JB/T3300《平衡重式叉车 整机试验方法》JB/T3341《托盘堆垛车》修订版送审稿专家审查会在浙江省长兴县召开

2021-07-08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 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4日至6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浙江省长兴县组织召开了JB/T 3300-2010《平衡重式叉车 整机试验方法》和J...

2021年7月4日至6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浙江省长兴县组织召开了JB/T 3300-2010《平衡重式叉车  整机试验方法》和JB/T 3341-2005《蓄电池托盘堆垛车》修订版送审稿专家审查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业车辆标委会委员、行业专家、起草工作组成员等共计20个单位23名代表。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赵春晖秘书长主持,会议承办单位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刘杰副总经理到会并致了欢迎辞。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标准主要负责起草单位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别对JB/T 3341-2005《蓄电池托盘堆垛车》及JB/T 3300-2010《平衡重式叉车整机试验方法》修订版主要修订内容的介绍后,对上述两项行业标准修订版送审稿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审查,审查过程中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标准草案送审稿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通过了上述两项机械行业标准送审稿的审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