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丨2021唯创安全·Q2新品发布会

2021-07-03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 唯创安全 来源: 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品发布会唯创安全2021·Q2新品发布会于6月30日隆重举行。参会人员:邀请嘉宾、江苏唯创安全代表、唯创安全全体人员01主持人开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

新品发布会

唯创安全2021·Q2新品发布会于6月30日隆重举行。

参会人员:邀请嘉宾、江苏唯创安全代表、唯创安全全体人员

01

主持人开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事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深圳唯创安全2021新品发布会的活动现场,我是主持人欧阳。很荣幸可以担任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和大家一起分享唯创安全的这一场新品盛宴。

首先让我来为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

♥唯创知音总经理李国军先生

♥太仓宏凯总经理汪俊先生

♥江苏唯创总经理施浩先生

♥唯创迅捷总经理方盛彬先生

♥唯创知音销售总监李义平先生

♥唯创知音各巴负责人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02

宣读《安全宣言》

安全,把我们紧密相连。是我们内心对良知的践行,对安全的追求,对知识的渴望而心灵相聚。

安全是一种责任

我们应身为表率,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勇担重任,不惧困难,为企业,为民众,乃至为整个中国的安全生产发展而尽心尽力。

安全是一种关爱

我们应积极主动识别风险,管控风险,积极干预所发现的不安全的行为和状态,我们希望人人平安,希望事故与伤害远离每一个人。

安全是一种信仰

我们应相互关照,相互学习,彼此慰藉,我们追求安全创新,追求新理念、新技术并实施有效的安全管理策略,永远向优秀的企业及个人学习。

我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安全人,行走在安全事业的道路上,因为责任而勇敢前行,因为关爱而脚步坚定,因为信仰而相信远方。

心系责任,从我做起!

心有关爱,护佑他人!

心怀信仰,远方不远!

用感恩与行动,让身边更安全!

好好做安全,一定有人因你而安全!

03

新品发布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