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电动叉车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021-06-28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MA助力航空事业1热烈祝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航,也祝合肥搬易通MiMA电动叉车再次助力航空事业。我们相信,坚持产品品质,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MIMA米玛品牌...

MiMA助力航空事业

1

热烈祝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航,也祝合肥搬易通MiMA电动叉车再次助力航空事业。我们相信,坚持产品品质,会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MIMA米玛品牌

图片来源于网络

2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为4F级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之一、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MiMA电动叉车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提供了一批三向叉车和电动托盘搬运车,大大提高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仓储能力。MiMA派专员现场指导安装,进行三向叉车使用培训,充分提高客户的信赖感和满足感。获得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