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盾安防叉车安全带报警系统,对生命的尊重便是安全带的意义

2021-06-28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带是驾驶员的生命线,不系安全带不开车,开车必系安全带。”01安全带的意义安全带的重要性是很高的,很多人认为叉车速度不快,车速慢的情况下没必要系安全...

安全带是驾驶员的生命线,不系安全带不开车,开车必系安全带。

01

安全带的意义

安全带的重要性是很高的,很多人认为叉车速度不快,车速慢的情况下没必要系安全带,而且系好安全带一旦出事故影响跳车逃生;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叉车作为特种设备工作过程中环境复杂,而且很多工厂不规范用车,叉车事故时有发生,对于驾驶员最怕的就是叉车侧翻,一旦发生侧翻来不及逃生十有八九被甩下叉车且被几吨重的叉车砸中,不死也得重伤,但系了安全带,侧翻的过程因为被安全带束缚不会被叉车甩下而能保住性命,因此开叉车系安全带是守护驾驶员的生命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