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用创新思路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25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学习强国 安徽学习平台 来源:学习强国 安徽学习平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突破并加速向制造业融合渗透,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组织形态、商业模式等变革与...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突破并加速向制造业融合渗透,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组织形态、商业模式等变革与重塑,持续向数字化方向跃迁升级。

发挥好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近日,国家商务部和工信部分别公示了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2020年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均成功入选其中,这表明该企业在进行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结合中已实现创新应用。

这家总部位于合肥的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快推进以智能工厂建设为主攻方向的现代制造业升级,积极推进以国内外营销服务中心和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转型,“两化”深度融合已成为提高该企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并不断促进产业向全球高端价值链迈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