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那么大,转角遇见你!

2021-06-25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角遇见你佛朗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那你是否清楚世界有多大,我们到底应该看什么呢。世界是很大,我们的心也很大,所以我们会不停的跟别人说:我想去...

转角遇见你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那你是否清楚世界有多大,

我们到底应该看什么呢。

世界是很大,我们的心也很大,

所以我们会不停的跟别人说:

我想去走走!

其实世界就像是我们的心一样,

有广阔的蓝天白云、

有一望无际的田野、

有宽广无垠的海洋,

还有许多神秘未知让人向往的快乐天地。

所以,只要我们的心中有向往、有追求,

世界就在我们的心中。

走得出去,也要放得下,

世界那么大,

佛朗斯搬得起、放得下!

佛朗斯作为一家基于物联网创新与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公司,我们提供叉车租赁、销售及维修服务。

我们有各种类型的叉车可供您选择;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全方位的培训体系与多方面的考核);我们有“核武器”F4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您最贴心的叉车管家,给您不一样的服务!

以我们为支点,助您“叉”起您的世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