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玛MJ系列铰接式叉车-高效仓储新方案

2021-06-23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仓储成为了现代物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厂商研究和规划的重点。高效合理的仓储可以帮助厂商加快资金流动的速度,降低成本。但是...

前言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仓储成为了现代物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厂商研究和规划的重点。高效合理的仓储可以帮助厂商加快资金流动的速度,降低成本。但是许多企业都面临着仓储设备运行效率低下的问题,尤其是仓储环境不理想,地面条件差的企业面临着两难境地:是花费重金重新装修理想仓库还是保持现状低效率的持续运转?

现在,米玛铰接式叉车终于能够给企业最优选择!

01

车型介绍

铰接式叉车又称摆头车,是窄巷道叉车的又一种型式;主要应用于高库容密集性仓储,是集库内库外不间断作业的一种叉车,他的特点是机动性强,连续性作业,效率高,可替代平衡重和三向叉等其它车辆。

目前市面上的摆头车摆头角度有大有小,有180、190、200,而我司产品已达到210,摆头角度越大意味着在巷道中作业补偿量越大,作业越安全,同时对巷道距离要求就越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