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至酷暑,谈内燃叉车发动机保养

2021-06-21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奥力欧润滑油 来源:奥力欧润滑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夏至的到来意味着将迎来持续的高温天气。都说发动机是叉车的“心脏”,那么作为发动机运转的“血液”——机油,面对日益变热的高温天气,是否会因为高温而产生异...

夏至的到来意味着将迎来持续的高温天气。都说发动机叉车的“心脏”,那么作为发动机运转的“血液”——机油,面对日益变热的高温天气,是否会因为高温而产生异常?又该如何保护呢?

高温对机油的影响 

第一、高温会使机油粘度变低,润滑性能下降;

第二、高温会造成机油氧化变质,容易产生油泥和积碳;

第三、高温时机油易挥发,发动机燃料供给系统容易发生“气阻”。

高温对机油的影响会直接或间接的导致发动机出现问题。如果机油温度长时间超过120°C,就会失去其润滑、清洁、散热的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