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核科技助力浙江温州供电公司实现5G通信技术融合电力智慧仓储应用

2021-06-18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联核科技 来源:联核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尾号764、767、769的电子领料单完成拣货,正自动送往自提区,随时可以出库。”近日,在国网浙江电力温州中心库1号库,联核科技多台无人叉车自动来往穿梭于各货...

“尾号764、767、769的电子领料单完成拣货,正自动送往自提区,随时可以出库。”近日,在国网浙江电力温州中心库1号库,联核科技多台无人叉车自动来往穿梭于各货架之间,仓储人员只需至货位前按照提示进行物料拣货操作,即可完成各项拣配任务。

根据客户要求,联核科技提供了CPD10-SM车型,具备载荷1吨,举升6.2米(4.5米不失载)和仅有1.2米转弯半径的突出性能。通过5G软切片技术,无人叉车实现了与温州智慧供应链运营中心、中心库调度室和库内边缘计算设备之间的网络连接,同时结合智慧仓储管理系统(EWMS),无人叉车可以批量接收当日的作业任务,自动、稳定、高效完成搬运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