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西林叉车与LogiMAT China再次相遇

2021-06-18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18日,【LogiMAT China 2021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盛大召开。作为国内盛名的仓储设备专业性展会,西林叉车如约而至,和小编一起...

6月16日-18日,【LogiMAT China 2021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盛大召开。作为国内盛名的仓储设备专业性展会西林叉车如约而至,和小编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西林所在的区域是N3展馆G10展位,我们的人上位三向叉车,电动叉车,托盘堆垛车和托盘搬运车系列参加了展会。随着近几年,智能化仓储的前景凸显,西林叉车电动类仓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从物流运输,机械制造、仓库供应、食品冷链等领域,展会上,展示了我们的产品在仓库货物周转率以及空间利用率方面的先进与全面解决方案,大放异彩。

展品一览

现场的产品演示,我们的“明星产品”人上位三向堆垛车OPTS15出乎意料的得到了超高人气,新老客户都纷纷围在OPTS15跟前,跃跃欲试的样子。

OPTS15——人上位三向堆垛车

• 采用三点支承结构,重心低,转向稳定性好,转弯半径小;

• 2套独立节能降耗的能源再生系统;

• 高强度的门架在高位时承载稳定,承载力大;

• 智能管理系统和CAN-BUS系统能够满足各种需求,使车辆安全可靠;

• 多轴控制技术提高工作效率;

• 多级安全报警系统包括激光防撞传感器、紧急制动、声光报警,确保人身和车辆安全;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纵手柄便于操作,多功能液晶仪表显示丰富;

•3档速度模式:慢、中、快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

别看我们体积大,干起活可灵活了!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