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携林德和施蒂尔夺得双料金牌

2021-06-17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色和橙色显然是运输和物流业客户最喜欢的颜色—这是最著名的德语行业杂志之一VerkehrsRundschau今年的形象奖排名结果。通过形象奖,这本著名的行业杂志每年都...

红色和橙色显然是运输和物流业客户最喜欢的颜色—这是最著名的德语行业杂志之一VerkehrsRundschau今年的形象奖排名结果。通过形象奖,这本著名的行业杂志每年都会对行业内最受欢迎的品牌进行表彰。而凯傲品牌也首次在 "叉车冠军 "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VerkehrsRundschau(VR)是德语世界中最著名的行业杂志之一,将在2021年第十一次为商用车和物流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颁发形象奖。

自2002年Springer Fachmedien München GmbH和Heinrich Vogel出版社首次颁发 "叉车、搬运和仓储设备 "类别的形象奖以来,凯傲的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每次都能获奖。今年也不例外:林德物料搬运夺得了金奖,紧随其后的是其姐妹品牌施蒂尔,在VR形象排名中名列第二。

VR杂志形象排名是唯一由独立的市场研究机构对运输和物流业的采购决策者进行的调查。其目的是确定代表性意见,哪些品牌具有最佳形象。漫长的调查过程评选出的是车队经理们 "最喜爱的品牌"。

除了形象奖,今年的VR晚会上还首次颁发了新的 "叉车冠军 "奖。根据过去24个月在3.5吨以下电动叉车类别中既定的VR叉车测试,总得分最高的车辆被授予 "VR叉车冠军 "称号。在叉车测试中,施蒂尔的RX 20-16/P在这一类别中明显领先,凭借1.4(非常好)的总分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