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 无人叉车在场内智能物流中的应用

2021-06-16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制造物流、仓储物流企业普遍存在着用工成本日渐攀升,各个环节之间的协同效率低下,工伤、货损等问题时常发生,传统物流低效掣肘着企业的整体发展,无人叉车...

当前制造物流、仓储物流企业普遍存在着用工成本日渐攀升,各个环节之间的协同效率低下,工伤、货损等问题时常发生,传统物流低效掣肘着企业的整体发展,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能有效的解决这些行业痛点,减少成本,提高效率。

本次主要讲述无人叉车出现的背景,及其在完整物流解决方案的作用与实现方式,从多种车型有效协同,通过智能软件系统进行有效管理,以及能提升作业智能化水平的技术等方面作详细介绍,最后结合实际安全与项目需求,介绍当前最前沿技术应用及其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直播您将收获

传统制造物流、仓储物流痛点分析

劢微机器人全系列无人叉车产品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分析

全系列无人叉车产品

无人叉车多车型协同技术

软件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WCS设备管理系统等)

制造物流、仓储物流智能化技术发展

劢微机器人无人叉车不同领域的成功案例及落地实践剖析

无人叉车市场应用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预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