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党建百年,龙合献礼”系动活动之读书分享会

2021-06-15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同时为员工搭建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引导...

2021年6月1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同时为员工搭建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引导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员工文娱生活的同时提升员工文化素质,创建学习型的企业文化,龙合智能举办了“党建百年,龙合献礼”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

龙合智能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我们还邀请了早晚读书的领读老师李秀华。本次读书会,我们选取了《麦肯锡的工作法》作为分享书籍,通过老师领读抛问题、学员分组探讨、分享感悟等方式对书中39个工作好习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

与会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通过对麦肯锡工作法进行通读精简解读,不仅充分体会到,书,只有百读,才能体会出其中深蕴的道理;人,只有坚持,才能培养出优秀良好的习惯;国家,也只有自强,才能屹立东方而不倒,更使他们的精神与心灵上都受到再次的洗礼和升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