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天能新能源全国共赢商榜样盛典圆满落幕

2021-06-15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11日,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年度天能新能源全国共赢商榜样盛典暨新品发布大会,在美丽的太湖之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共赢商家人们...

2021年6月11日,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年度天能新能源全国共赢商榜样盛典暨新品发布大会,在美丽的太湖之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共赢商家人们相聚长兴,走进天能、共谋发展。

01抓住机遇,续写新篇章

大会随着一首激情澎湃的天能司歌《心中有个天》,缓缓拉开序幕。天能股份总经理杨建芬致欢迎辞,对在场共赢商的与会表示了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

杨建芬表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既站在新能源电池行业快速发展的巨大机遇期,“碳达峰和碳中和、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超20%”等一系列的信号都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新能源行业的支持,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势头,新能源行业美好未来值得期待,面向新格局,我们要勇往直前,以绿色智造为核心,加快打通产业链,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抓住发展新机遇,续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02突围奋进,创新变革再出发

同时作为一年一度的榜样盛典,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也亲临会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张天任表示:“今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天能起步的第一年。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继续坚定信心、恒心和决心;创新求变,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建好平台,把每个人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提升能力,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坚持奋斗,展现天能共赢商的新作为。”

03科技赢未来,打造行业标杆

“征程漫漫,唯有奋斗”,天能一路走来,不断创新,研发新动能,创造新活力,时刻以行业领路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致力研发新产品,打造更高的市场占有率!相信在新品的带动下,天能一定可以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 高能系列、赛途系列、锐途系列......”随着新品发布的按钮开启,推出了许多基于用户多样化应用研发的新能源动力电池,这些产品汇聚高性能、长寿命、远续航等产品优势,受到共赢商的关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