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批!安徽合力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公示名单!

2021-06-15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公示名单,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其中,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这标志着安徽合力供应...

近日,国家商务部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公示名单,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其中,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这标志着安徽合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发展进入新阶段。

据悉,2019年,安徽合力与省商务厅联系,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当年共有安徽合力等5家安徽企业被评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经过两年的试点考核期,今年由商务部、工信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单位共同组织专家对城市和企业考核、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公示了第一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10个示范城市和100家示范企业,安徽合力成功入选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公示名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