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奋进行动者的状态 诠释强悍柳工叉车

2021-06-15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柳工CLG2025G叉车在国际知名食品饮料制造商的优异表现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2020年3月柳工叉车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国际知名食品饮料制造商...

——柳工CLG2025G叉车在国际知名食品饮料制造商的优异表现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2020年3月柳工叉车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国际知名食品饮料制造商海外某工厂的近百余台叉车订单。由于订单配置特殊,公司领导组织研发、生产、采购等部门克服重重困难,顺利按照约定日期准备好所有整机。因疫情原因,整机延迟发运,最终于2020年9月交付到终端客户手中。

整机等待发运

01

4C理念 舒适、高效、智能、无忧

该工厂各品牌叉车总计150多台,工厂7*24小时不间断运转,人停车不停,对设备的效率、出勤率、还有可靠性都有很高的要求。此前的叉车都比较老旧,效率和操作舒适性都大打折扣。柳工叉车的加入,凭借优异的性能、出色的表现,让4C理念在该批产品中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工厂操作手眼前一亮,赞不绝口。

柳工系列叉车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认可

舒适 Comfort

柳工CLG2025G的驾驶舱布局合理,操作和乘坐空间都很宽敞,高大的埃及驾驶员一样可获得舒适的乘驾体验,发动机和变速箱采用三点悬浮式安装,动力柔性输出,整机震动降低50%,再配上减震座椅,驾驶员说几乎感觉不到震动。驾驶员还介绍,他的叉车小分队负责把生产线上打包好的矿泉水搬运到仓库,由于工厂流水化作业,一刻也停不下来,他们一个接一个轮流搬运,叉车连续不断工作,长时间下来,人很容易累。有了C系列舒适的操作体验,工作轻松了许多,保证工作的顺利进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