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ale®推出新一代高性能电动叉车

2021-06-15 09:46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Yale®欧洲物料搬运公司推出了ERP70-90VNL,这是专为要求苛刻的应用而设计的新一代高性能电动叉车...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Yale®欧洲物料搬运公司推出了ERP70-90VNL,这是专为要求苛刻的应用而设计的新一代高性能电动叉车中的第一款。

Yale解决方案经理Ivor Wilkinson介绍:“在Yale,我们致力于开发行业领先的搬运设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生产力、人体工程学和低拥有成本。ERP70-90VNL 是适用于高强度应用的新型高性能电动叉车系列中的首款产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辆你可以信赖的叉车

Yale® ERP70-90VNL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由一个集成的高容量锂离子电池驱动。快速机会充电使叉车能够支持多达三班的密集作业,而不会降低性能或生产力水平。叉车可以在正常的工作休息时间进行充电,消除了更换电池的需要。充电基础设施可以安装在靠近休息室的地方,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而且在短短80分钟内就可以从零开始达到完全充电状态。

Ivor Wilkinson说:"有多班应用的客户可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看到最初购买的锂离子叉车的回报,这使得这种叉车成为那些试图实现低拥有成本的可行选择。"

更换前,Yale的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比铅酸电池多四倍的能量。

ERP70-90VNL在多班制应用中的高产量水平使其成为造纸、木材和金属行业客户的理想选择,这些客户需要一辆能够处理大负荷、性能可靠和稳定的叉车。

Ivor解释说:"我们有广泛的前端选项,可以安装在ERP70-90VL上,使叉车能够处理砖块、工程木料、建筑材料和金属。"

舒适的操作体验

Yale的持续稳定性增强系统允许ERP70-80VL平衡叉车在不平坦的表面上行驶,支持室内和室外操作的平稳过渡。它还享有卓越的可控性,从而实现了精确的操控和领先的转弯半径。

门架的设计使操作者能够通过门架享受良好的视野,增强他们在运输和提升货物时的信心。

Ivor评论说:"提升系统和驱动系统是完全独立的,因此在进行同时升降和行走操作时,性能不会下降。"

ERP70-90VL的操作人员可以享受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包括畅通无阻的驾驶室地板空间、无级调节的转向柱和带集成扶手的最佳位置的座椅。

Ivor总结道:"对于为其车队寻找可持续选择的客户来说,ERP70-90VL在性能、舒适性、拥有成本和零排放方面提供了一个可行的选择。这些行业可能没有考虑过电池供电的设备,认为它无法提供高水平的生产力,但由于电池允许的快速机会充电,使用ERP70-VL70-90VL,你可以每天运行三班,而不影响你的生产力。即使是在最苛刻的应用中,这也是一辆客户可以信赖的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