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是什么让不锈钢材料的搬运设备变得与众不同

2021-06-15 08:34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叉车制造领域30多年来,意大利Bada Carrelli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完全由不锈钢制成的叉车,从手动托盘搬运车到定制的电动堆高车,旨在用于需要清洁和完美卫生的...

叉车制造领域30多年来,意大利Bada Carrelli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完全由不锈钢制成的叉车,从手动托盘搬运车到定制的电动堆高车,旨在用于需要清洁和完美卫生的环境,同时也解决腐蚀问题与使用酸和盐溶液有关的问题。

Bada 16-T和20-T托盘搬运车的载重能力分别为1.6吨和2.0吨,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些要求,并能够承受定期的高压清洗和消毒。

Bada 16-T步行式托盘搬运车

由于其紧凑的尺寸(车体长度仅为548 毫米),它非常适合在狭窄的仓库中进行水平搬运,适用于食品和洁净室搬运。高品质不锈钢(可根据需要提供AISI316)即使在频繁使用的情况下也能提供耐磨和光滑的表面,避免污垢沉积以及细菌的传播。

所有电器元件均防水、耐腐蚀。标准执行允许在-20°冷库区域(冷库)工作,并且使用经认证的食品级NSF H1液压油可在随机接触食物的情况下提供全面保护。可靠的交流无传感器三相电流牵引驱动电机能够满足最苛刻的性能要求,在所有负载条件下提供必要的功率:实际上,牵引速度可能取决于驱动油门的位置。

该装置配备防回滚装置,控制装置检查所有装置功能,并允许进行多次调整以优化装置性能,使其适应必须执行的工作应用类型。所有与驱动和电制动相关的参数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通过编程控制台进行电子调节。防滑无痕聚氨酯牵引轮(可选粗轮)可在各种工作情况下提供高稳定性,稳定器可调节支撑轮始终保持对地板的持续抓地力。

该托盘搬运车配备了3个制动系统:

反向行驶时的制动(行车制动)

释放或极度降低转向手柄时自动发生的紧急制动

带转向手柄的停车制动器处于垂直位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