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Ausa与荷兰Riwal达成合作协议

2021-06-15 08:33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越野叉车和伸缩臂叉车制造商Ausa已任命专注于租赁公司和建筑销售的Riwal Hoogwerkers公司作为荷兰的经销商。图片来源于网络Riwal表示,荷兰市场对紧凑型...

西班牙越野叉车和伸缩臂叉车制造商Ausa已任命专注于租赁公司和建筑销售的Riwal Hoogwerkers公司作为荷兰的经销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