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联手唯创安全: 运用AI技术快速提升叉车安全

2021-06-11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 来源:威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传统搬运盲区较多、人力成本上涨、搬运智能化等因素影响,传统依靠人力搬运已逐渐转向自动化、智能化的趋势,在人工智能技术备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成为...

受传统搬运盲区较多、人力成本上涨、搬运智能化等因素影响,传统依靠人力搬运已逐渐转向自动化、智能化的趋势,在人工智能技术备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成为市场的重要需求之一。

目前,相当一部分叉车行业人士认为智能化叉车技术已迎来快速发展期,甚至有人认为,在传统叉车上加装智能化产品以提升安全,或许会成为未来叉车生产企业的标配产品。

(图:AI叉车防撞技术相关产品)

近日,第二届“叉车安全日”在广东东莞圆满落幕,现场展现了叉车行业最先进的叉车安全技术。此次,威盛电子携唯创安全联合展出装载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的安全型叉车。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能够与多种传统工程车辆进行结合,对传统叉车进行快速智能化升级,用AI防撞技术显著提升叉车搬运安全。

(图:威盛携唯创安全亮相叉车安全日)

主要特性如下:

1、 威盛自主研发Mobile360视觉算法应用,提升叉车安全应用创新。

2、 搭载深度学习1.2GHz ARM Cortex-A7双核芯片,支持驾驶员监控及前后人员检测和碰撞预警。

3、 安装便捷,操作简单。提供便捷防尘抗震且符合叉车标准接口的配套主机及丰富的配件。

(图: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驾驶套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