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多功能货叉在广州物流展备受关注

2021-06-09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在中国发展日新月异,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来更有效地搬运货物。尤其是多功能货叉在国内越来越流行。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在上周...

物料搬运在中国发展日新月异,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来更有效地搬运货物。尤其是多功能货叉在国内越来越流行。博索尼(河北)货叉制造有限公司在上周举行的 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展示的多功能货叉备受客户关注。

博索尼无线蓝牙称重货叉(iFork) 配备锂电池

iforks-32的叉高只有58mm,叉柄上没有外部部件,锂离子电源小巧、绿色安全可靠。货叉上的所有刻度组件都隐藏在货叉的下面和后面,从外观上看很接近标准的叉车货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