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展风采,逐梦未来 ——丁桥镇总工会举办叉车工操作技能大赛

2021-06-07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丁桥镇总工会 来源:丁桥镇总工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同时提高叉车司机的安全操作意识,规范业务操作技能,实现生产安全,6月5日,丁桥镇总工会在丁桥镇民利村和海宁市海...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同时提高叉车司机的安全操作意识,规范业务操作技能,实现生产安全,6月5日,丁桥镇总工会在丁桥镇民利村和海宁市海建五金弹簧有限公司举办叉车工操作技能大赛,来自丁桥镇21家企业的28名持证叉车职工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两部分。理论知识部分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实操技能部分采用现场操作方式进行。竞赛要求叉车司机职工们不仅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更要在实操中做到“稳、准、快、巧”才能获胜,考核的是叉车司机的综合业务能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