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拓宏以比亚迪叉车为载体 传递信任和温暖

2021-06-02 13:47 性质:原创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1)于5月27日在广州落下帷幕,但展商的精彩通过我们的镜头依旧在继续着,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能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1)于5月27日在广州落下帷幕,但展商的精彩通过我们的镜头依旧在继续着,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能源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比亚迪叉车在此次展会上的精彩纷呈。

比亚迪叉车国内钻石经销商广州市拓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负责此次比亚迪叉车的展出。在展会上,比亚迪叉车以其独特的产品特性,不只是展示出在节能减排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以其新能源内部物流搬运解决方案专家的形象,展示了仓储车、堆高车平衡重式叉车。堆高车结构简练、充电便利、操作简单、动力强劲,具有维护方便、安全可靠、操作简单、适用性广等特点;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具有动力强劲,车辆尾部采用两轮并排设计,重心低,具有超常的整车稳定性,转弯半径小,可在狭窄空间、通道中高效完成作业,这款车型是2016年获得IFOY国际叉车大奖的ECB18C产品的延伸,把三支点良好的操作性和可靠性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效益;3吨电动平稳重式叉车是比亚迪应用最为广泛的一款产品,锂电平衡重式叉车作为比亚迪叉车的“明星”产品为电动叉车行业带来重要变革,一经问世便受到各行业的好评,此次展会现场也得到了包括造纸、包装、饲料、物流、电子等行业的重要客户的广泛关注。

现场我们采访了比亚迪叉车国内钻石经销商广州市拓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晓炯先生,在谈到比亚迪叉车的优势时,卢总说:全球首款的锂电叉车就诞生于比亚迪,所以由此可见比亚迪的最大优势就是电池技术,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于2002年推向市场,具有放电平稳、无污染、安全、寿命长、零排放、性能优良、随充随用等特点,客户反馈,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大倍率充电的特性,充电快、续航时间长、效率高,可满足工业车辆行业中不同工况的要求。除了电池技术,比亚迪叉车特别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及在电池、电机、充电机具有高度的匹配及融合、系统集成方面也非常优秀;第三点是客户服务方面,具有超长的质保,综合使用成本非常低,可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广州市拓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家用车、商用车和专用车的代理、经销和融资租赁,目前磷酸铁锂电池叉车广泛应用于造纸、饲料、物流、食品、冷链、医药等各行各业,因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优势,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