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活风电塔筒运输,你需要这款正面吊!

2021-06-02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次徐工正面吊又有大动作了进军风电领域化身“百变精灵”助力风电塔筒运输把内蒙古建设成为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

这次

徐工正面吊

又有大动作了

进军风电领域

化身“百变精灵”

助力风电塔筒运输

把内蒙古建设成为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作为中国风电最早的发源地之一,内蒙古可开发风能源居全国首位风电塔筒生产基地居多

内蒙古虹源风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赤峰市红山经济开发区,紧邻国道111线,距赤峰东高速出口约2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该公司集发电技术开发、咨询、服务,风电场开发建设、运行维护,风电塔设备制造与安装等业务为一体,是一家风电新能源全产业链建设企业,徐工吊钩型正面吊主要应用于其乌海市新开发的一个生产基地,用于内部风电塔筒吊装转运。

由于风电塔筒平均长约20米左右,占地空间大,传统龙门吊工作范围受限,转运风电塔筒时,对于平板车的停靠位置要求也极其严格。这时,选择一款吊钩型正面吊便能够更轻松的吊起风电塔筒至空旷场地,进行安全装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