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科尼正面吊成功交付至福建鲲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1-06-01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科尼正面吊正式交付至福建鲲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本次交付的是科尼SMV 4532 TCE5智能正面吊。福建鲲鹏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

上周,科尼正面吊正式交付至福建鲲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本次交付的是科尼SMV 4532 TCE5智能正面吊。

福建鲲鹏供应链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大型企业提供地区供应链服务商的合资公司,公司设在建瓯火车站货场,为大亚(圣象)集团、圣农集团、南孚集团等闽北地方企业提供优质的供应链全链服务。

传统物流面临诸多短板,不能为生产制造业、销售业、信息业等提供整套综合解决方案,福建鲲鹏供应链有限公司摒弃传统物流的劣势,提供整套综合服务,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配送,从ERP到商流、物流、信息流的三流交汇等,一整套的科学原理应用和流程重组与再造,都将超越传统物流。

首次购买正面吊,福建鲲鹏供应链有限公司在设备选择上十分谨慎,经过多方面对比,最终选择科尼品牌。“KCL销售团队非常专业,为解决我们实际场地的作业困难问题,他们多次来到现场核查、沟通,通过平面示意图等的方式,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优质产品,同时为我们提供了最佳场地运作解决方案。“福建鲲鹏供应链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如是说道。

除此之外,为适应改革需要,福建鲲鹏以AI、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为依托,彻底改变传统的物流操作模式,同样对搬运设备的数字智能化方面提出较高要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