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调研科技创新!副省长齐家滨来了徐工

2021-06-01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深入徐工调研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副市长...

5月26日,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深入徐工调研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副市长赵兴友陪同调研,徐工陆川、孙建忠、张启亮等参加调研。

徐工重型

科技创新是新时代催生新发展动能的关键。在徐工重型数字化底盘智能装配检测线,陆川向齐家滨汇报了徐工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要求,在行业地位、经营布局、国际化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齐家滨不时询问中国及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态势和竞争格局,对徐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这是智能制造的发展方向。”齐家滨一行在了解5G在智能产线方面的应用、听取5G智能工厂建设情况介绍时,对徐工开展智能化生产的举措予以赞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