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T 2021展真姿 SPEED助力永恒力卓越内部物流

2021-05-31 16:5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1)于5月27日在广州落下帷幕。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

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2021)于5月27日在广州落下帷幕。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永恒力携新品参加本次展会

永恒力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永恒力现场展示了有三款新品,一款是3吨电动平衡重式叉车,这款叉车是永恒力为降低成本,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一款新品,所以这款叉车具有“德国高端品质,中国亲民价格”的优势;产品具有高效性、舒适性、可靠性等特点。

当前市场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电商崛起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趋势,因而对存储、拣选的速度提出更高要求。在此基础上,自动化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另外,随着用地、人力成本上升,客户企业都有强烈的意愿,那就是希望通过自动化解决方案降低总运营成本。永恒力AGV全自动导航叉车应运而生。这款AGV全自动导航叉车EJC MA 110a,与市场上大量AGV改装车不同,是基于永恒力现有成熟叉车的技术定制的。这是面向未来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具有智能、高效、安全的特点。

第三款产品是市场占有率达两位数的永恒力拳头产品ETV前移式叉车,适合在狭小空间和高层堆垛的场所使用,具有灵活性、高效性、安全性等特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