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嘀卜科技LET展首秀引关注

2021-05-30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5日,一年一度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开幕。本届展览...

2021年5月25日,一年一度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开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作为一家工业设备产业数字化互联网平台,广东嘀卜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携线上交易平台、易速修APP、分时租赁平台和智能云柜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和意向客户的青睐。

产品赏析:

DEEP线上交易平台

DEEP线上交易平台以技术媒介畅通工业设备渠道,提供工业设备销售、租赁交易和闲置设备处理的线上平台。DEEP线上交易平台秉承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提供多样全面的采购模式,灵活的租赁模式,完善的闲置设备处理,应需而动,让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易速修APP

易速修APP是DEEP工业数字化互联网平台推出的面向客户、售后工程师和服务商所开发的一款高效率售后办理软件,提供账单管理、工单管理、工程师管理、消息通知等功能,待上门、服务中心、抢单任务都可以一目了然。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