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神助攻,新手也不怕!

2021-05-29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 丰田叉车 来源: 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是重要的物料搬运重点设备之一,对于叉车专业人才的培养关系到物流的安全和效率。据《安全生产法》规定,叉车等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取得...

叉车是重要的物料搬运重点设备之一,对于叉车专业人才的培养关系到物流的安全和效率。据《安全生产法》规定,叉车等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取得相应资格,方可上岗作业。对于叉车操作员来说,从新手开始训练,一般需要1年以上的时间,才能成为叉车界让人信赖的“老司机”。

针对此种现状,丰田叉车开发出一系列人性化的设计巧思,能够让新手叉车驾驶员快速上手。

#01

新手友好功能①:

车轮和方向指示器——我的方向我做主

如果车辆启动时,后轮没有回正,那么车辆的起步就会因为方向调整而费上周折,还有安全事故的隐患。丰田多功能显示器中内置的车轮和方向指示器能帮助驾驶员解决这一问题,使新手操作员在车辆启动前掌握转向轮所处的位置和车辆的行进方向。

车辆启动前掌握转向轮所处的位置和车辆的行进方向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