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品牌紧密合作,更快地为客户实现自动化

2021-05-28 10:36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品牌施蒂尔和林德物料搬运的客户顾问知道,每个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在许多情况下,迈向自动化的第一步涉及一项传送带技术,旨在加快货物接收或运输点的物...

凯傲品牌施蒂尔林德物料搬运的客户顾问知道,每个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在许多情况下,迈向自动化的第一步涉及一项传送带技术,旨在加快货物接收或运输点的物料流。而这正是德马泰克发挥作用的地方。为了使凯傲品牌在未来能够更加快速和个性化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三个品牌与凯傲数字校园联合开发了 "Dematic Conveyor ConfiKIT(德马泰克输送机配置套件)":一个使客户的输送线配置变得简单的应用程序。

当提到"自动化"这个关键词时,许多人立即想到知名公司的相关大型项目,在贸易媒体和领英上可以读到关于这些项目的精彩文章。然而,在现实中,自动化早已来到了中小型公司的日常生活中。即使他们的公司没有大规模的自动化,许多中小企业也在寻找中间解决方案,通过这些方案可以很容易地实现重复性流程的自动化--例如,通过几米长的传送带技术,在货物接收、预存储区或生产和运输之间提供救济。

凯傲的各个品牌紧密合作,为每个客户实现最佳的解决方案。"林德物料搬运和施蒂尔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不仅包括手动和自动工业车辆的核心业务。"凯傲公司叉车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Noë van Bergen解释说:"客户的综合解决方案也需要固定的元素,如小型输送线,我们也为他们提供这种服务。"早在2019年,凯傲的三个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施蒂尔和德马泰克已经意识到这方面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将合作和对客户的附加值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因此,我们开始寻找一种合适的方式来简化物料搬运技术有时冗长的跨品牌协调过程。

01

一个让所有人受益的数字工具

“到目前为止,德马泰克在集团内部的输送机方面所收到的询问,在规模上是相当可观的。”德马泰克中欧公司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Rainer Buchmann解释说:“输送线相当小,而且相对简单,最大的工作量在于我们的内部流程,以及大量的需求。“因此,德马泰克采取了主动行动,将凯傲数字校园的软件开发人员与林德物料搬运和施蒂尔的销售专家汇集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直观的解决方案,以简化传送带路线的规划和报价的准备,"从一开始就参与该项目的Buchmann介绍说。在短短几个月内,凯傲品牌和数字校园联手开发了德马泰克输送机ConfiKIT("输送机配置套件 "的简称)。新的应用程序对各方都有好处:即凯傲品牌可以通过改善合作来减少各方的工作量,而客户则可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获得更好的建议和更快的流程。

与叉车的交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