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播下制造梦的种子!徐工这个联盟,超赞!

2021-05-27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 徐工集团XCMG 来源: 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徐工有限党委副书记李格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等领导共同启动成长树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5月25日,随着成长树的启动,一个根植在孩子们心中的“制造...

徐工有限党委副书记李格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等领导共同启动成长树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5月25日,随着成长树的启动,一个根植在孩子们心中的“制造强国——徐工·青少年成长联盟”正式成立。

目前,中国正处于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阶段,实现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发展,这代青少年使命在肩。

“再过20年,这一代青少年将会成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建设者和见证人。”在启动仪式上,徐工有限党委副书记李格表示,“让青少年近距离与工程机械互动,了解大国重器背后的科技力量与创新魅力,更加坚定制造强国、实业报国的梦想和信念,这是徐工·青少年成长联盟的初心。”

而此次青少年成长联盟,正是徐工与市教育局携手打造,建立的全国首个青少年工程机械主题社群,以“成长乐园、成长课堂、成长梦想”三个品牌活动,让青少年对工程机械从认知到热爱再到憧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