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振华重工主要领导会见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

2021-05-27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成云在公司总部会见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双方围绕海上福州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公...

5月26日,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刘成云在公司总部会见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双方围绕海上福州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常委、财务总监朱晓怀,副总裁陈斌,总工程师费国参加会见。

刘成云对林宝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公司高端海工装备、自动化码头、智慧停车、智慧城市以及海上风电等业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发挥装备制造优势,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打通产业链,全方位参与福州经济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振华力量。

林宝金在讲话中表示,福州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推进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希望通过养殖平台等项目与振华重工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入贯彻落实“海上福州”战略部署要求。

福州市相关领导,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营销与服务中心、科技管理部、海服集团、智慧集团、海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袁晨瑜/办公室

图:周厉之/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

编辑:陈迪/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