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普拉借助LET平台,展现工业车辆锂电领域的创新能力

2021-05-26 23:01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5-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海内...

2021年5月25-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图:爱普拉展位

以创新科技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新能源电动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普拉)应邀参展。在本届展览会展位:9.1馆C15上,爱普拉展出工业车辆锂电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吸引业内人士前来咨询、交流和洽谈。

据介绍,爱普拉充电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叉车、智能AGV、电动高空作业平台、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清扫车、电动洗地机、电动观光车、电动船泊等领域。具有国际权威认证的TUV欧标、美标认证,产品已出口到欧洲美洲、中东、亚太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部分展品赏析:

图:爱普拉充电机合力叉车提供充电设备

图:比亚迪叉车定制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