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嘉芯动:英飞凌与嘉晨电器战略合作

2021-05-26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签署合作协议自2020年12月17日起,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的官方认证合作伙伴。在中国产业革新的浪潮下,新兴工业、能源产业迅猛发展,...

签署合作协议

自2020年12月17日起,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的官方认证合作伙伴。

在中国产业革新的浪潮下,新兴工业、能源产业迅猛发展,技术也不断更新迭代,要求半导体器件具有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工业车辆行业内,控制系统零部件企业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合作签约并不多见。此次双方签署的合作并不仅限于建立可靠的供求关系,而是旨在将英飞凌与嘉晨的优势资源进行分享、结合与互补,全面提升工业车辆行业的电气化、智能化水平。技术赋能行业不仅是英飞凌与嘉晨合作的战略重点,也是嘉晨电器一以贯之的发展目标。

合作方英飞凌拥有国际先进的半导体设计、制造理念和经验。英飞凌表示:将继续矢志创“芯”,引领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共筑新能源、智慧物联等领域的美好未来。

英飞凌

总部位于德国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英飞凌主要业务为设计、开发、制造并销售各种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重点包括汽车电子、工业电子、射频应用、移动终端和基于硬件的安全解决方案等。英飞凌平均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7%用于研发,全球共拥有41000项专利。英飞凌的产品素以高可靠性、卓越质量和创新性著称,并在模拟和混合信号、射频、功率以及嵌入式控制装置领域掌握尖端技术。英飞凌的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加州苗必达、亚太地区的新加坡日本东京等地拥有分支机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