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嗒上车-第二届中国叉车安全日,展会奖品送不停

2021-05-25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 嗒上车 来源: 嗒上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嗒上车,物流车辆数字化及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国内领先的叉车数字化服务平台、数字化智能终端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物流车辆、客运车辆全生命周期和全应用场景的数字化,综合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5G通信等技术,构建万车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数字化无处不在、智能化无所不及,让孤悬的物流车辆成为相关企业的共享资源。

嗒上车,拥有专业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获得自主知识产权40余项,客户遍及国内外著名电商、物流、制造企业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嗒上车,坚持以技术驱动服务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物流车辆数字化服务平台,助推数字化转型,让行业、企业及组织的运营、管理更为高效、安全,降低成本,充满活力。

主要产品:物流车辆数字化服务平台、叉车数字化管理系统、货运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客运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工程车辆数字化管理系统、数字化智能终端、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叉车计提采集管理系统、DWS动态量方称重扫描系统、智能分拣系统等。

主要解决方案:叉车AGV升级改造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