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场签订9.2亿大单!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携15款新品闪耀CICEE 2021

2021-05-24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 2021)如期而至。来自全球近1500家的装备制造企业同台竞技,尽展风采。作为...

5月19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ICEE 2021)如期而至。来自全球近1500家的装备制造企业同台竞技,尽展风采。作为民族企业领军品牌和工程机械湘军的中坚力量,中联重科携9大系列46款智能产品重磅登场,全方位展示了中联重科的高端智造实力和科技创新成果,中联重科智能高机5款臂式新品和10款全新锂电系列剪叉交流产品相携而至,荣耀亮相!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展区

2018年,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以“技术先进、质量稳定、服务极致”的姿态高调进入高空作业机械市场,始终以匠心精神和创新思维不断实现自我超越。通过3年多时间的“精耕细作”,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现已拥有国内首家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工厂、首条剪叉智能生产线,研发“智”造出剪叉、曲臂和直臂等三大系列50余款成熟产品,迅速成为了实力与口碑齐飞的“高机新势力”。

△  “走进中联重科”望城园区新品发布会现场

5月19日, “走进中联重科”望城园区新品发布及体验、麓谷园区参观活动借势CICEE 2021盛大举办,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现场共发布5款蕴含着最新科技的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型号分别为ZA12RJE-V、ZT28JE-V、ZA22J-V、ZA34J-V、ZT58J-V,以及10款全新锂电系列剪叉交流产品。臂式新品作业高度覆盖12米~58米,其中,28米电动直臂ZT28JE-V和12米窄型电动曲臂ZA12RJE-V备受关注。

△  ZT28JE-V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ZT28JE-V作为中联重科首款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延续了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产品一贯的安全、舒适的设计理念,兼具动力强劲、工作高效、绿色环保、节能降本、维修简单、保养便捷等优势。同时,ZT28JE-V搭载606Ah大容量锂电池,配合泵控加阀控流量控制系统,实时功率匹配等多种优异的能量管理系统,使产品综合续航能力较同类产品提升25%以上。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