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多元驱动创造无限可能, 绿色天能让未来已来!

2021-05-24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实现碳中和,是中国未来40年发展最大的确定性;在瞬息万变的全球能源升级大潮中,绿色发展是唯一的不变,蕴藏着无限可能。天能创立三十余年以来,通过不断深耕绿...

实现碳中和,是中国未来40年发展最大的确定性;在瞬息万变的全球能源升级大潮中,绿色发展是唯一的不变,蕴藏着无限可能。

天能创立三十余年以来,通过不断深耕绿色电池产业,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技术、智造、产业链、循环回收及未来潮流技术研发等多元驱动,力争不放过任何赋能绿色出行的可能性,为社会节能减排、行业可持续发展践行品牌的力量。

技术驱动:掌握电池核心科技,打开绿色能源密匙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交通领域的碳排放占全国终端碳排放的15%,过去9年,这一领域的碳排放年均增速在5%以上。于电池行业而言,推动绿色能源迫在眉睫且极具挑战。

据工信部统计,2019年我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近3亿,位居世界第一。两轮电动车日均骑行需求为7亿次,整个两轮出行市场,已经有日均9亿次的需求量。据中国自行车协会统计,预计2021年我国电动自行车产量将进一步增长至将近3900万辆。因此,电池行业同样潜藏着巨大机遇。

挑战与机遇同在,而激流勇进的核心元素在于技术。

天能,自始至终坚持电池技术探索与研发,将掌握电池核心技术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从原材料、电芯、BMS、PACK等电池的核心组件及管理,天能全面进行了深度开发,促使电池能量密度、续航力、安全力、耐用力等全方位升级,快速适应绿色出行多样场景化需求,用核心技术打开绿色能源密匙。

智造驱动:绿色工厂智造升级,驾驭电能“C位出道”

在新出行消费需求驱动下,新能源普及正加速到来。完美驾驭电能一直是天能不懈努力的目标,而天能绿色工厂就是精心研磨的答卷。

以“环保品质”作为生产的首要考量要素,在各个生产环节降低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统一的高效管理体系:高效能、标准化;通过设备升级与智能化改造,已经全面实现了“机器换人”的自动化技术体系,未来将进一步加速科技化车间的产品一致性进程,最大程度保障产品质量;加码设备的互联互通,不断适用数字化变革要求。目前,天能所有的工厂,均已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天能绿色工厂,不断完善智造体系,让新能源加速惠及新出行人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