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搬易通东莞总代-东莞力玛开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1-05-23 07:4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业典礼5月22日,搬易通东莞总代-东莞市力马电动叉车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东莞成功举办,参加庆典的嘉宾有东莞市力马电动叉车有限公司黄圳锋先生、合肥搬易通科技...

开业典礼

5月22日,搬易通东莞总代-东莞市力玛电动叉车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东莞成功举办,参加庆典的嘉宾有东莞市力玛电动叉车有限公司黄圳锋先生、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韩俊先生、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夏伟莲女士以及经销商朋友、配套厂商及周边终端客户,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出席与大家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东莞市力玛电动叉车有限公司黄圳锋先生致辞

开业庆典活动在东莞市力玛电动叉车有限公司黄圳锋先生的开业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对前来参加此次庆典的各位嘉宾、经销商及用户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东莞市力玛电动叉车有限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立足精耕细作,为东莞市场提供更直接的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及全面解决方案等各项服务,黄总说: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专营店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把用户利益摆在第一位,真正解决行业售后服务不及时等痛点、难点。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夏伟莲女士致辞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夏伟莲女士在致辞中谈到搬易通目前发展情况、未来市场发展规划及力玛电动叉车公司的责任等:搬易通目前占地面积110亩,拥有了300多名员工,其中技术研发团队50多人。产品远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东南亚、加拿大英国南非波兰等都有稳定的代理商和客户,让世界看见中国造。搬易通产品系列国内首发的有小前移、大前移、四向车、全向车、磁导三向车、电叉头三向车、大吨位模具搬运车等等。在2020年底,我们的人上行三向车、窄通道铰接式车正式投入市场。东莞是公司创业最早发源地,近年来,我们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代理机制为核心,在上海、广州、东莞分别成立了服务网点。未来将在华东、华北、西南等建立更多的网点,以便更加高效、快速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东莞是世界制造业之都,今天盛装开业的力玛公司肩负着解决各种物料搬运的殷切希望,凝聚着合肥与东莞的友谊。我们米玛团队秉承“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相信在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下,力玛电动叉车公司一定会飞速成长与发展,通过我们主机厂与代理商的共同努力,将在东莞打造出响当当的一家一站式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集成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