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心·致远 | 2021德国永恒力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及新品发布线上研讨会

2021-05-22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德国永恒力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及新品发布线上研讨会邀请函时间06-02 14:00-15:00(北京时间)会议内容大吨位电动平衡重新品发布汽车行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汽车零...

2021德国永恒力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及新品发布线上研讨会

邀请函

时间

06-02 14:00-15:00(北京时间)

会议内容

大吨位电动平衡重新品发布

汽车行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物流客户案例

报名参会

叉车,作为一种工业搬运车辆,在现今的工厂车间和仓库等的物料搬运作业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020年,得益于国内新冠疫情得到迅速控制,国内制造业、物流业得到快速恢复,叉车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资料显示,2020年1-11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72.56万辆,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30.3%。

需求繁盛,但企业要如何选好一款适合自己的叉车?永恒力新品电动平衡重2.5-3吨或可满足你对叉车的所有需求!

永恒力电动平衡重

1、你是否还在苦于内燃叉车的尾气排放?

受到环保政策及室内作业环境要求的驱动作用,电动叉车噪声小、使用成本低、可满足环保要求,解决了内燃叉车使用成本高、排放烟尘容易造成环境污染等问题,电动叉车需求持续增长。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资料显示,发达国家电动叉车销售占比均超60%,未来我国电动叉车比例也将持续提升,永恒力的这款新品正顺应了这一大趋势。

2、你还在担忧叉车承载能力不足无法胜任工作?

载重达3吨,5米不失载,密封设计,电机及湿碟刹车免维护,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3、你还在寻找一款室内/室外灵活切换的可靠叉车?

电动平衡重2.5-3吨采用永恒力自产JULI三相交流双电机,标配ZF变速箱,有效降低轮胎磨损,以更小的转弯半径,解放更多仓库空间,可以更灵活地在室内外切换。

仅在德国,每年就有超过12,000起叉车事故,事故除了造成驾驶员的身体伤害外,也让企业因为生产运营的中断带来巨大的损失。对于最重要的安全问题,永恒力始终放在产品设计、制造、测试的整个流程中。凭借60多年的经验,永恒力设计了360度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前预知险情,降低事故风险,完善仓库每个角落的安全性,并且操控舒适精准,全方位考虑驾驶体验。此外,永恒力的叉车还要仿真模拟真实应用场景,重要部件、车体结构全部通过高等级严苛测试。其德国汉堡原厂配件、质量保证,标配永恒力自有高兼容性控制器,历经几十载德国明星产品检验,稳定高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