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南方大区首届售后培训圆满完成

2021-05-20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新格局,新理念,新变化”的引领下,为进一步落实“一个凯傲”的战略,加快林德与宝骊双品牌的融合,凯傲中国南方大区先于5月12-13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宝骊叉...

在“新格局,新理念,新变化”的引领下,为进一步落实“一个凯傲”的战略,加快林德宝骊品牌的融合,凯傲中国南方大区先于5月12-13日开展了为期2天的宝骊叉车售后培训。

宝骊靖江工厂的售后工程师陈胜先生,林德厦门总部的蒙琦、陈桥等同事,大区的质量官,各分公司的技术支持以及广东省所有宝骊经销商的售后维修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大区售后服务总监陈展先生代表大区陈评华总经理进行简短致辞,“欢迎各位宝骊经销商加入到凯傲大家庭,经销商战略是凯傲中国的核心战略之一,我们将致力于经销商的培养与可持续性发展,大区和分公司将本着‘敏捷高效’原则对我们宝骊经销商实行全方位支持,实现‘战略同频,运营共振’,让其无后顾之忧。相信我们南方大区比过往任何时刻都强大。”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主要针对的车型为KBE电动平衡重叉车,以及KBP电动托盘搬运车。12日上午9点,各区域经销商从深圳、东莞、佛山、江门等地准时到达大区,在简短的开场仪式后,本次培训拉开了帷幕。课堂上,各位学员在认真听取课程的同时,也结合平时的实操经验,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第二天,虽然广州的室外温度高达35度以上,但各位讲师和学员却不惧高温,热情投入地对着样车“评头论足,指手画脚”,宝骊车子的构造在头脑中无比地清晰化,具体化。

最后,回到课堂,培训讲师对这2天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和答疑。各学员也互相交流了收获与心得,他们表示不仅学习到了许多的专业技术知识,而且也交到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期待参加下一次的培训。凯傲宝骊南方大区首届售后培训圆满落幕。在“新格局,新理念,新变化”的引领下,我们一起携手并肩,为2025战略戮力同心,共同奋进。

凯傲宝骊完全融入凯傲集团的全球体系  

威斯巴登(德国)/ 靖江(中国),2010年5月27日- 德国凯傲集团全面接管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称“凯傲宝骊”)。凯傲宝骊是凯傲集团携手江苏上骐集团(由原江苏宝骊集团重组而成)在2009年1月共同合作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自此,凯傲宝骊完全融入了凯傲集团的全球体系。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先生指出:“中国是行业内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伴随对凯傲宝骊的加大投资,凯傲集团将不断加强其作为中国物料搬运外资第一品牌的地位。此外,极具竞争力的凯傲宝骊产品组合也是我们开拓其它新兴市场的重要策略支柱。”  

作为凯傲集团的第四个品牌,宝骊专注于经济型叉车定位全球物流搬运市场。公司产品线包含载重量1~10吨乃至更大吨位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电动叉车以及仓储叉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有集产品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于一体的营销服务体系,产品遍布中国所有省份和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大约500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凯傲宝骊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进鹏先生说:“随着市场回暖尤其是中国市场,我们决定加大在凯傲宝骊的投资。为满足客户期望,我们制订了完善的整合计划包括销售、服务、产品发展和制造体系等。我们对凯傲宝骊的未来充满信心。”  

凯傲集团自1993年已在厦门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该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700人,在全国各地拥有80余家分支机构,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与服务基地。林德品牌在中国主要服务于高端叉车市场,同时也特别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  

关于凯傲集团  

凯傲集团拥有林德(Linde)、施蒂尔(STILL),欧模(OM),宝骊 (Baoli) 品牌,是欧洲叉车市场的领导者,全球行业排名第二,中国市场领先的外资物料搬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