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与巴西BTP码头签订码头牵引车新订单

2021-05-19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中国 来源: 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新闻稿,2021年5月18日卡尔玛与巴西BTP码头(Brasil Terminal Portuário)签订合约,为其在巴西桑托斯港的码头提供9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此...

卡尔玛新闻稿,2021年5月18日

卡尔玛与巴西BTP码头(Brasil Terminal Portuário)签订合约,为其在巴西桑托斯港的码头提供9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BTP码头是TIL公司(Terminal Investment Limited)和APM码头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位于桑托斯港右岸,是一个集装箱和液体散货装卸的多功能码头。2020年,BTP码头吞吐量达120万标箱,创造了桑托斯港和巴西的新记录。BTP码头现有的卡尔玛设备车队包括正面吊、空箱堆高机和码头牵引车。BTP码头技术服务工程经理Fernando Camargo表示:“多年来,卡尔玛的移动设备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我们车队的核心,我们一直与卡尔玛团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桑托斯港的货物吞吐量持续上升,卡尔玛可靠、高效的码头牵引车将继续助力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卡尔玛巴西销售代表Luiz Oliveira表示:“自2013年开港以来,BTP码头一直将卡尔玛视为最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自豪BTP码头选择了卡尔玛的移动设备解决方案以支持其码头关键业务运营。我们也期待这一新订单能够进一步夯实我们的合作关系”

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是一款针对码头应用的专用车型,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设计、快速第五轮起重和触手可及的检修点,助力加快例行检查和日常维修。2020年,卡尔玛第7.5万台Ottawa码头牵引车成功下线,实现了又一重要里程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