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节能减排在身边——带您走近太阳能光伏企业迅速发展的秘密

2021-05-15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伏发电具有安全、清洁、广泛、资源充足等特点,对提升发电的长久性和安全性具有重要意义。着眼全球,有限的常规能源相较于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缺...

光伏发电具有安全、清洁、广泛、资源充足等特点,对提升发电的长久性和安全性具有重要意义。着眼全球,有限的常规能源相较于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缺乏充分的清洁性、绝对的安全性、相对的广泛性及其他潜在的经济性等优点。

用户企业成立于2005年,是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其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在全球拥有12个生产基地、20多个分支机构,产业足迹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地面光伏电站以及工商业、住宅分布式光伏系统。凭借其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优势和发达的全球销售服务网络,备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连续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 强”榜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