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考察团到访天能

2021-05-13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率庆元县考察团来到天能,实地考察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伟,副县长陈峰等陪同考...

5月12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率庆元县考察团来到天能,实地考察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沈志伟,副县长陈峰等陪同考察。

在张天任董事长的陪同下,胡献如县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天能文化展馆、锂电智能工厂等地,详细了解天能绿色发展、科技创新、数字化建设等具体情况。在智慧能源体验馆,张天任董事长还介绍了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天能积极探索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开发与应用,打造了长兴10千伏雉城储能电站等多个储能电站成功案例,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胡献如县长频频点头称赞,对天能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