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构起绿色“护城河”,全面融入绿色产业生态

2021-05-13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减少碳排放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去年9月,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宣布“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为重点任务,2021年3月,“双碳”目标(即“碳达...

减少碳排放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去年9月,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宣布“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为重点任务,2021年3月,“双碳”目标(即“碳达峰、碳中和”)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一场围绕着碳中和的绿色新能源革命已经拉开了序幕。天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民众提供更绿色健康的新出行方式,且通过智能制造和循环回收,打造绿色护城河体系,全面融入绿色产业生态。

科技驱动绿色发展

发力新出行

就新出行而言,低碳绿色出行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民众对电动车需求逐步猛增。据悉,电动车市场规模巨大,每年有大约4000万到4500万的市场需求,而且,受政策等利好因素影响,行业在持续稳定增长,2020年电动两轮车行业迎来了销量爆发。2021年随着市场需求的释放,销量将再次爆发。

天能一直坚持科技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理念,依托产品和工艺创新,成功将铅蓄电池锂电池大规模应用于轻型电动自行车、新能源汽车、工业叉车等诸多领域,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低碳、低成本、可循环出行方式的同时,也较大拓展了电池产业的发展空间,对于推行“以电代油”绿色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在科技创新方面,掌握电池核心科技的天能从未止步。在锂电方面,天能以双循环技术安全体系全面提升锂电池技术和服务安全,让安全等级再升一个台阶;在铅酸电池方面,从材料、工艺、技术各层面不断研发新产品,颠覆传统,将高容量、长寿命、强动力的耐用电池提供给大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