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Raniero推出新型电动叉车

2021-05-12 09:55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意大利Raniero叉车公司推出了AC160L-12-AC200L-12 120V新系列电动叉车,适用于造纸厂、港口码头、钢铁厂、风力发电机组、水泥厂、木工等多个行业。新的AC...

近日,意大利Raniero叉车公司推出了AC160L-12-AC200L-12 120V新系列电动叉车,适用于造纸厂、港口码头、钢铁厂、风力发电机组、水泥厂、木工等多个行业。

新的AC160L-12-AC200L-12 120V系列叉车是一种将柴油性能与生态可持续性相结合的创新选择。该系列叉车的重心为1200mm,额定容量为16000至20000kg,采用了交流电技术,实心轮胎,宽度仅b2=2450mm,电池也从120V 2170Ah更换为了120V 2790Ah。

目前,该系列叉车的第一个原型正在奥地利德国的木材公司进行测试。

该产品线旨在满足集约型行业的工作需求,并涵盖完全自主的长时间轮班制。坚固的框架和加固良好的门架在处理宽、高或重心较大的重物时提供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并可以在工作高峰期间为操作员提供灵活性。该系列叉车运动敏捷,对每个激活的命令均能快速响应,并具有在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室内/外不平地面上工作的多功能性。

该系列叉车的牵引电机90kW(120V)、提升泵62kW(120V)、转向13kW(120V)保证了其的自主性和可靠性。对于长时间工作和重型应用而言,集中润滑套件和液体冷却系统是附加值,可以提供高性能、免维护、无需清洁、电机温度保持恒定等功能特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